可爱的叶喻神烦小烦烦同学

全职粉 全职高手同人 新手作家 all 你bg向

全职all你《我也不知道......将就着看吧》01


七月的苏黎世,热得恰到好处。

走在街上,丝丝微风拂过脸颊,随处可见的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也十分养眼。

只是此时,苏黎世的国家队众人却无暇欣赏此等风景。他们正待在荣耀联盟总部为他们安排的酒店里专心训练,准备着不久后的世界荣耀邀请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

上午训练刚结束的时候,一向严格要求自己的张新杰居然向领队请假了,理由是:霸图职业选手有人要来看比赛,他要去接一下。

国家队众人面面相觑,霸图,职业选手,张新杰亲自去接......莫非是韩文清来了?

叶修倒是没说什么,立刻准假了,不过他脸上略带疑惑的神情也暴露了他并不知道老韩要来这回事。按叶修对韩文清的了解,他不会非要张新杰去接也能找到路,况且他不会只联系张新杰一个人,肯定多少会告诉自己一声。毕竟韩文清的出现,即使是已经与他熟识多年的叶修,情绪也会受到一点影响。比赛之前,即使是情绪有一点点的起伏也有可能影响到整个比赛的结果。

作为在荣耀战场上征战了十年的老将,韩文清一定知道这些,所以今天来的人一定不会是他。那又是谁,能使张新杰打破自己的计划表,抽出一段时间去迎接呢……

叶修刚抢到一个霸气雄图的boss,心情格外舒爽,才有那么多闲工夫思考张新杰大大迎接的是谁这个无聊的问题。

楚云秀立刻开始八卦,她附在苏沐橙的耳边,小声道:“能让张新杰宁可不执行自己的作息时间表也要去迎接的人一定不简单,我猜是他的女朋友......”

苏沐橙也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拿出手机,在女职业选手群中说了这件事和戴妍琦的推测。

鸾辂音尘:云秀姐你错了,能让新杰大大去接的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沐雨橙风:小戴说的有道理。

莫敢回首:楼上+1

谁不低头:+2

......:......

风城烟雨:小戴说的确实挺有道理,坐等看戏。

当女职业选手群里炸开了锅的时候,张新杰要接的人正拖着箱子,从机场大厅出来。

是林敬言。

他旁边有一个欢脱的女孩的身影,两个人正有说有笑地走着。

女孩上身穿着宽大的白色T恤衫,下身是一条紧身黑色牛仔裤,乌黑的头发随意的编了条辫子搭在身前,几丝乱发更加显出她的潇洒不羁,看上去朝气蓬勃又十分帅气。左耳上戴了一个黑色无耳洞耳夹,专属定制款,上面刻了几个字母——LXM.

林汐墨

她的名字。

第一章结束

我就是传说中的起名废......

大家有好的名字请留言告诉我......

前三章之内我还是可以改名字的......

如果没人说的话你们很有可能会一直看这个诡异的名字和各位男神上演感情戏码了……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估计清水感情线为主……

我不会写肉文……

我也不希望女主随随便便和人做酱酱酿酿的事……

没错本书很有可能正文全都没有肉......

番外大概会在完结之后写......

所有男神都会有个HE的相信我......

变态的我突然发现正文BE番外HE也不错对吧……

到时候再说吧……

第一篇就这样草率地结束了……

我可是在辅导间隙拼命抽空写的......快来夸夸我

暑假大概一共更三十篇......

非日更......

抽风式更法……

可能一天更几篇然后几天更一篇......

大概就酱......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