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叶喻神烦小烦烦同学

全职粉 全职高手同人 新手作家 all 你bg向

全职all你《我也不知道.......将就着看吧》02

林汐墨,林敬言的堂妹,现二十四岁,就读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计算机技术和电气工程系(即为ITET)开学为研究生。

“不是林敬言我说你啊,你看你多大个人了,明明比我大还非得拉着我送你去那个Baur Au Lac(苏黎世某豪华酒店,我随便搜的),你就是稍微会一点德语能帮我省多少事!整天就知道玩荣耀,你看看你,快奔三的人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找到,我还能不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我堂嫂了!我告诉你,别指望来了瑞士你就不用愁了,可以靠我帮你,要不是我爸妈逼着,我才不会帮你带路呢!再说了,我接机的时候,拜托你挥挥手让我看见你好不好,你在那里站着不说话我怎么找到你,要不是我眼睛好,你就等着被瑞士警察遣返吧……”林汐墨一边走,一边冲着林敬言碎碎念。

林敬言戴着耳机,装作什么都没听见。

他了解自家堂妹,话唠程度堪比黄少天。不用理她,让她自己说话也会很开心。要是搭理她,反而会让她更有说话的欲望。因为有对付话痨的充足经验,所以他果断选择了无视林妹子的存在。

林汐墨在苏黎世待了四年了,早已经轻车熟路,不一会儿,就把林敬言送到了Baur Au Lac酒店门前。

张新杰此时正看着表,距离约定的时间只有一分钟了,他不禁皱起了眉头。张·重度强迫症·新杰最讨厌别人失约,他不禁想到,如果到了时间林敬言还没来,他就不再在楼下等了。

还有三十秒,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张新杰附近的停车位上,上面下来的人,正是林敬言与林汐墨。

张新杰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嗯,霸图的人都该是守时的,退役的人也不例外。

林敬言走了过来,林汐墨跟在旁边,两人一同来到了张新杰面前。

三人的位置被楼上众人尽收眼底。楚云秀用无比暧昧的眼神看着张新杰和林汐墨,完全无视掉了旁边的林敬言。然后就和苏妹子一起去女职业选手群里八卦了。

“哎哎哎哎哎苏妹子给我让让呗!我倒是要看看谁能让那个脏心杰心动哎,估计十有八九也是个强迫症吧!哈哈哈哈,可不能让王大眼儿出去啊,如果人家妹子看见大眼儿没准就不要张新杰了呢......”黄少天一边喷着垃圾话一边凑到了窗前。

“哟呵妹子长得不错嘛,就是眼神差点看上那个强迫症……等等,这不是———”

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语在看清楚林汐墨的脸后瞬间停住了,正三三两两聚着的众人一瞬间听不见了黄少天的声音后有些不习惯,抬头看向窗边时只见一个身影窜了出去,只留给叶修一句“领队我请个假!”就消失在了门边……

第二章结束


就是不让黄少碰上女主
你们咬我啊!

哈哈哈哈哈

预计下一更

明天中午之前

爱我就帮我想一下女主的名字吧……

评论(16)

热度(28)